通知公告

 首页 
 学会概况 
 学术研究 
 课题申报 
 学术期刊 
 下载中心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3-10-25  点击:[]

有关单位
  2023年度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研究阐释和实践运用深入开展新时代工会理论研究,为山东省工会工作与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提供智力支持以高质量研究成果推动工会工作科学发展。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人请严格依据《2023年度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课题指南(附件1)所列题目的方向、范围和领域选题,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自行设计具体题目。课题名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2.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的申报、研究、结题验收、成果质量、经费使用、出版交流、知识产权等负全责。

3.课题研究要力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应用研究要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三、申报条件

申报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3.课题负责人限报1项,课题组成员需征得成员本人同意。

4.申请人每年度只能申报一项课题,课题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当年度设立的其他各类课题及项目。

5.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的科研部门对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后方可申报。

四、实施程序

(一)公开申报。

1.申报时间为2023年10月25日2023年11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人登录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网站(http://sdgy.sdmu.edu.cn/)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

3.申报者应按照通知要求,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三年申报资格。

(二)形式审查。项目受理后将进行形式审查,不符合申报要求和范围、重复申报、一题多报的项目不进入评审环节。

(三)专家评审。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秘书处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提出资助项目和资助金额建议。

(四)结果公示。资助项目和资助金额经公示无误后,下达项目任务,批准实施。

(五)获准立项的《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课题申请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资助合同文本,课题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研究期间不得擅自更改研究方向。

(六)结题考核。项目实施周期为2023年11月-2024年10月底,项目实施结束后15日内,需将课题最终成果、项目决算及其他材料报送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研究会秘书处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结题考核。

五、材料提交

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材料一律用A4纸双面印制,并按“填表说明”中的有关要求进行装订。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附件2)一式7份、《汇总表》(附件3,加盖所在单位或部门公章)1份,请于11月20日前寄/送到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秘书处;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指定邮箱。


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秘书处   邮编:250357

联系人:庞嘉萍

联系电话:0531-89635015   

邮箱:sdgrydh@163.com



附件:1.2023年度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课题指南
   2.2023年度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项目申请书
   3.2023年度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项目申报汇总表

 

 

  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
  2023年10月25日


上一条:2023年度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课题拟立项公示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课题结项材料的通知

关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
Copyright sdg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