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学会概况 
 学术研究 
 课题申报 
 学术期刊 
 下载中心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2021年年会征稿通知

2021-06-03  点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要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这是对“十四五”和未来更长时期我国经济发展战略、路径作出的重大调整完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必然选择。在新发展格局下,劳动就业、工资与收入分配、劳动保障与劳动关系等将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为工会与劳动领域的研究者提出了诸多课题。为此,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拟定于2021年下半年举行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劳动力市场转型与劳动者素质提升”为主题的学术年会。正式会议通知另行下发,现发布征稿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劳动力市场转型与劳动者素质提升

二、会议征文

会议论文可围绕大会主题及工会与劳动相关研究领域撰写,并符合以下要求:

(1)应是未曾公开发表过的论文,或者是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科研课题的研究报告或实践创新案例。

(2)应符合学术规范。

(3)须包含题目、作者信息、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论文正文总字数7000-10000字,摘要字数在200-300字之间,作者信息注明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电话和电子邮件)。

三、时间及要求

(1)2021年7月15日前请将论文摘要发至会务组,2021年8月31日前请提交会议论文全文。

(2)投稿电子邮箱为:sdgrydh@163.com(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2021年会”投稿+单位+姓名)。

四、优秀论文评奖

本次会议论文设立一定比例的优秀论文奖。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篇,颁发获奖证书,优秀论文将推荐到《山东工会论坛》上发表。

五、会议发言

大会组委会将在优秀论文中确定部分发言论文。

组委会有权根据论文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六、其他事项

(1)会议不收取注册费,提供工作餐。

(2)会议论文征集、评审等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潘老师

邮  箱:sdgrydh@163.com

          电  话:0531-88617792  15589909120

 

                                                       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

                                                  2021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
Copyright sdg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